社口國小PowerPoint教學課程

●出隊日期:96 / 11 / 9

●出隊人數: 9人  洪啟文、游婷瑾、沈群育、王志瑋、何羿緯、馬傳淵、田念祖
     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、林珊如、陳芃秀。

●服務時數:4小時  社口國小(下午1:00 ~5:00 )

●服務內容:
      利用PowerPoint製作自我介紹的簡報

●服務心得:
    此次出隊,我發現小朋友都變乖了(這是個好現象XD...),而且也比較不怕生了,
之前對我還有一些距離感,不過我發現小朋友的問題不是在於會不會做,而是在於打
字上的問題,像有一個小朋友,幾乎找不到注音,都必須要旁人協助,這個問題真的
還蠻大的!所以我覺得我們必須想辦法幫他們改善打字速度。

    小朋友的熱情,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回饋,有回應代表他們喜歡我們,
既然他們喜歡我們,我們就要更加努力拉,總之今天也和往常一樣,圓滿的結束,
為了繼續光耀資管志工隊,我們要更努力才行XD...繼續發光發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yumisest 的頭像
    ncyumisest

    嘉義大學資管志工隊

    ncyumis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